市数据资源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零距离”回应社会关切

发布日期:2023-07-27 08:53 作者:产业发展科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726日,市数据资源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就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热点问题,倾听百姓呼声,回应民生关切。

节目中,市数据资源局党组成员张韡副局长介绍了“数字淮南”建设成果和创新举措、淮南市“城市大脑”建设以及下一步规划举措等情况,广大听众积极参与,节目组共受理问题咨询7个,主要涉及“免申即享”、户籍办理、税费减免、首套房契税等高频问题。通过参与节目,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与群众展开互动交流,畅通了群众咨询政策、反映问题、提出建议的渠道,促进了群众了解、支持我市“数字淮南”建设工作。




下一步,市数据局将实施“数字淮南”基础支撑能力提升、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创新等行动,助力我市政府管理、社会治理、公共服务智能化数字化,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效率,提升我市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2023726日上线《政风行风热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