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局开展政务服务监督暨营商环境体验座谈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9 11:25 作者:政务服务指导科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拓宽政务服务民主监督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营商环境政务服务领域工作意见建议,找准企业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问题,126日上午,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了政务服务监督员暨营商环境体验员座谈体验活动。首批选聘19名政务服务监督员暨营商环境体验员,现场了解了淮南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置、运行情况,体验了企业服务专区以及企业开办、纳税服务、不动产登记、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窗口服务流程,并结合现场体验,围绕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出关注老年人及特殊群众需求、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规范窗口授权等22条意见建议。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对监督体验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形成“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处理问题-评价结果”的全程跟踪闭环工作体系,力争将监督体验员的“找茬”“揭短”“挑刺”转化为优化政务服务的着力点、落脚点,持续推动我市政务服务质效提升,助力淮南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