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打破登记区域限制 实现市县一体化登记

发布日期:2024-03-26 11:13 作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田家庵区工作的杨女士想买一套位于寿县的房子,以往就近办理房屋登记只能前往寿县登记大厅办理,现在在自己工作单位附近的淮舜登”集成服务点,就能够办理房产交易涉及不动产转移登记、税费清缴、贷款、抵押等服务事项,在服务点现场办理免费邮寄,在家就能收到不动产权证书。杨女士开心的说:“现在办证实在是太方便了,在咱田区就可以办理寿县的房子,不仅节省了我的时间,连我的交通费都省不少呢。

“同城通办”是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窗受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服务举措的进一步完善和延伸,中心积极开展业务整合创新,通过数据共享,实现不动产登记“同城通办”,企业、群众可任意、就近、跨辖区选择不动产登记窗口,提交一套资料、提出一次申请就可一次办结相关业务。

下一步,全市各级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以提升服务能力为目标,继续深化政银合作,努力打造“有速度、有高度、有温度”的集成服务网点,真正让企业、群众减距离、减时间、减成本、减环节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为实现“跨省通办”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