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淮南市政务服务监督员暨营商环境体验官招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11 08:56 作者:政务服务指导科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对各级政务服务的指导和监督,及时准确了解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构建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现就招募政务服务监督员暨营商环境体验官公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

社会各界可兼职履行政务服务监督工作的人士,主要包括: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社会团体代表、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媒体记者、政务服务领域专家学者、政务服务岗位离退休人员,以及热心关心政务服务事业的企业和群众代表等。

二、人员条件

1、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个人征信不良记录等。

3、关心热心政务服务工作,责任心强,熟悉相关政策,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政务服务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4、年龄在20周岁以上(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身体健康,能够履行政务服务监督员暨营商环境体验官职责。

5、能按要求参加并完成市数据资源局统筹安排的政务服务监督、座谈、调研等工作。

三、招募方式及聘期

(一)招募方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23814-2023818日。

3、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现场报名:提交《淮南市政务服务监督员暨营商环境体验官报名表》(附件1),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资质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名表可自行下载或到报名地点领取;

2)网上报名:需提交填写完整的《淮南市政务服务监督员暨营商环境体验官报名表》(附件1),并同步上传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资质证书等材料照片;

4、现场报名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和风大街88号淮南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G座一楼123办公室;

网上报名方式:将所需材料发送至hnsjzyglj@163.com(邮件标题注明报名)

咨询电话:0554-6319365    联系人:苗主任

(二)聘期

政务服务监督员暨营商环境体验官每届聘期2年,届满后重新组织选聘,工作成效显著的政务服务监督员暨营商环境体验官,可优先考虑续聘。

四、其他事项

1、政务服务监督员暨营商环境体验官工作性质为公益性义务工作,无劳动报酬。

2、报名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所有招募环节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合格人员会接到市数据资源局通知,不合格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不利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3、报名人员应如实反映本人各项情况,在招募过程中对本人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资格。

 

   附件1:淮南市政务服务监督员暨营商环境体验官报名表.docx

   附件2:淮南市政务服务监督员暨营商环境体验官聘书样式.docx

 

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38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