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节服务“不打烊” 皖事通 “预约办”

发布日期:2024-02-01 08:58 作者:政务服务指导科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满足群众假日期间办事需求,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春节假期提供“不打烊”服务,群众可通过电脑端、手机端、自助端办理,还可通过皖事通APP节假日通道“预约办”后,线下到窗口办理“不动产登记、身份证,异地就医”等事项。

 

具体办理方式如下:


电脑端: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淮南分厅(网址http://hn.ahzwfw.gov.cn/),选择部门及具体事项即可办理。

手机端:下载“皖事通”,首页搜索“预约办事”通过淮南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节假日预约通道”预约需要办理的事项。

自助端:到市政务服务中心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通过自助终端,办理“无房证明、参保证明、小规模纳税人申报、发票领用”等业务。

窗口端(人工服务)2024214-17日提供窗口现场服务。服务时间9:00-16:30。可办理“不动产登记、身份证、异地就医、社保登记”业务。如果您需到窗口办理上述业务,需提前通过皖事通APP“预约办事”入口进行预约,预约通道2916点开放。


具体预约方式如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