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做表率 深入宣传“五经普”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推动我市“五经普”宣传工作升温加热

发布日期:2023-08-03 08:58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推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五经普”学习宣传工作。

一是普查知识“学起来”。将普查条例等知识纳入党员干部学习内容,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普查业务,认真学习《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关于在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把普查知识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必修课”。

二是普查氛围“浓起来”。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利用一楼LED屏,向办事群众和干部职工循环播放“五经普”宣传视频和宣传知识,不断扩大经济普查的知晓度,积极营造经济普查浓厚氛围。

三是党员先锋“动起来”。82日,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顶着烈日,深入共建社区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五经普”宣传手册,宣传五经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引导普查对象积极参与普查,如实提供数据,不断筑牢“五经普”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加大“五经普”宣传力度,将“五经普”宣传不断融入日常工作,全力配合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