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培训强本领 强基固本促提升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23-09-07 15:1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切实加强全局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扎实推进全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96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会,全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丁冬冬副部长作专题授课。丁部长以“规范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实践和思考”为题,从“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要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建基础知识,对于容易出现问题的工作环节,结合真实案例进行重点讲解分析,并对下一步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培训现场,丁部长积极回答党务工作者的提问,为党务工作者解释了很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惑。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不仅认识到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加增强了全局党务工作者对党务工作的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有效提升了全局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