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1 08:50 作者:机关纪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920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在32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从安、张韡、陈彦飞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吴媛媛同志莅临指导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局机关纪委关于20231-9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韩昆强调,局党组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理念,承担好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的角色,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韩昆指出,局机关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履行工作职责,既要按照要求落实好“规定动作”,又要创新思维做好“自选动作”,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把准监督执纪重点,把主要精力放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有效发挥专责监督作用,推进监督执纪全覆盖。要坚持把纪律教育作为基础性工作,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推进机关廉洁文化建设,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韩昆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切实当好坚决有力的执行者、雷厉风行的行动派、善作善成的实干家,不断提升为民为企服务质效,切实以党风廉政建设新作为引领保障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