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9-22 09:11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921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从安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同志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昆就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全面动员部署全局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周全安排工作程序,科学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成果运用,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奋力推进全市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当中,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皖事通办平台建设、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三大工程,实施“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创新、数据价值开发利用、大数据产业能级提升、城市大脑应用拓展”五项行动,深化“一制度两窗口和错时延时”机制,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推动新时代全市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