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情暖桑榆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5 08:33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孝老敬老助老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敬老尊老慰问活动。

1023日,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们在支部书记杨睿同志带领下,大家来到了三和养老院,与老人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送去了大米、棉鞋、手套等生活用品;同时联合三和镇、第十四中学等单位,为老人庆祝集体生日,现场气氛热烈、老少同乐。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恒大绿洲等小区,为独居老人、残疾老人等送去生活物资。支部书记杨睿同志与老人促膝长谈,询问老人困难或需要,老人们倍感暖心、更感党恩。

此次活动是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支部将持续做实主题教育,切实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解在实处,落实落细惠民政策和为民服务,让群众始终有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