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打造“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

发布日期:2024-01-11 15:19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为深入推进“学习强国”淮南学习平台的广泛运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近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结合市政务服务大厅自助服务阵地,打造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指尖”延伸到群众“身边”。

市政务服务大厅“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免费向群众开放,来大厅办事群众在闲暇之余,前来学习阅览、交流分享,让“学习强国”不再局限于手机或电脑上,而是成了实实在在的体验空间,群众走进就能参与,来了就能学习。将学习强国与志愿服务、党员教育、理论宣讲等有机结合,着眼于引导党员和群众参与多种形式的活动,着力让学习、文明、理论深入人心。

下一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将依托“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强国+”创新活动,吸引更多党员和群众参与其中,学习新思想、传播正能量,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融入群众生活,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