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以雪为令 迅速行动破冰除雪保畅通

发布日期:2024-02-05 08:21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21日以来,我市雨雪天气拉开帷幕,自3日起降下大雪,部分地区大到暴雪。冰雪天气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不便,为消除安全隐患,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在保障政务服务大厅正常的办公秩序的情况下,以雪为令,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奔赴第一线开展破冰除雪,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扫雪除冰。虽然天气寒冷,地面湿滑,但在局领导的带动下,局党员干部不畏严寒,大家或手拿铁锹、或手拿扫帚,从政务服务大厅大门口开始,为办事群众清扫出一条安全通道




与此同时,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基层一线,在责任路段,全力铲除路面积压的冰雪,给群众开辟出一条畅通安全的出行道路,最大程度减少因积雪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受到过路群众的称赞。


此次破冰行动80余人次参加,积累的冰雪清理成效明显,切实保障了路面畅通和办事群众安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