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力冲刺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09:38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号:[大] [ 中 ] [ 小 ]

36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当前全市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从安、局相关科室、各窗口和区级大厅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系统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更是推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只能成功、不能失败。要对标创建最新要求和任务,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精力全面投入、任务全面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抓实抓细创建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创城便民惠民主线,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创建成果实实在在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全体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